close

這是阿殘白天上班春酒晚會…..有許多節目.都很好笑我們是開場的樂團表演真的很可惜啦我有錄影起來不過卻只有3分鐘我們總共表演3首歌….可是….看一下就知道啦.下面的影片!!或到我的無名


網址http://www.wretch.cc/video/peacewgr2017&func=single&vid=3907074&o=time_d&p=0


 



 



!!!!沒錯..才剛要唱..我的錄影就沒啦..忘記設定..他只能錄3分鐘!!


不過還是看看相片過乾癮吧!!


(下次我們有練團在錄起來.在表演中有很多好笑的是發生!!)]


..............


.............




我跟團長是魔羯之吻的老成員了..


新進的是 (貝士手.小余) (主唱建勳)


其實在我們練團時.有發生小插曲.


在公司音控室練習的時候.有一名熟女.跑來說要應徵當主唱


哈哈她說她之前是唱紅包場的.說我們很厲害..想當我們的主唱


不過我們是重金屬風的耶當她聽完我們練習的2首歌之後.


她就不見了


(應該是發現風格不同吧.嘶哄的聲音他應該沒辦法接受…)


 


 


 


...............


..............




這是公司同仁的表演上圖是.公司生鮮部的3大老!!


老芋仔.老伙仔.老爺他們表演小虎隊.笑翻全場.


下圖是百貨部門的表演


演一部當替身的遭遇….很逼真..替身被打的招架無力!!


 


 


................


.................




!!這算是阿殘的部門啦!!客服部 (我是美工陳列課)


真是笑翻了.我還是第一次笑這麼爽的..


上圖是賴名偉.旁邊還有八家將..是我副理表演八家將真是犧牲阿


下圖是楊宗尾與蕭竟疼..超好笑的!!


 


 


 


..........................


...........................




呵呵!!葉尾廷我勒!!!  招商課長.真的是拼下去了….


兄弟氣息的他..真的太竟業了.真的跟他沒表演差很多!!


 


 


 


.......................


........................




最後……氣氛太high.被底下同仁們要求…..


 葉尾廷.被拔光了….


哈哈好在團長.上去把重要的點給遮住!!!


這次2008年高雄店春酒.還滿棒的.我已經參加4次了.


真的大家都有成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台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