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今天我們來到了台南知事官邸,台南文化園區 準備開始展開第一波,『 台南好神 』 (現場彩繪)


準備開戰!


 




今天坐火車拖著我重大的行李 ( 裡面都是我的機絲頭~ .顏料磚塊)


 


真的是


 


(而且我還感冒………不過也不錯啦~流些汗……)




我們到了台南,阿鬨與小葉~討論著我們要如何展現作品的規劃


 


 ( 阿鬨是與我配合的朋友,小葉是文化園區負責人之ㄧ)


 


 


 




來ㄚ~ 開工了!


 




因為是百年古蹟,所以基本的維護措施還是不可少的


 


 ( 如果是我的地盤,我就直接用顏料噴的到處都是了)


 


 


 


 


 




直接用帆布作底!


 




如果我沒有畫畫,應該也是指揮家吧!哈哈


 




這次的創作是以門神為主題,而且有大板子、小板子、交通錐、等……


 


其實後續我們想用台南在地的資源來作為創作材料!


 


 


 


 




準備好了,我要開始畫了 ( 這時候大家跑去買午餐)


 




我等不及了! 先畫了!


 


 




阿鬨好久沒畫圖了,這次也出手了~哈哈


 


 




大紅色的底色 ~ 很刺眼~


 




認真就是帥!


 


 




其實我感冒中,身體很酸痛! 不過卻很爽! (天生勞碌命吧!)


 


 




大家都來畫了~ (星期日~會更多人)


 


 




我的門神小馬~!


 




即將完成~是不是很屌阿!




我與一元再門神前來合拍一張


 


 




一元也畫了屬於自己的神~(西洋神吧)哈哈


 


 




這是格友阿芬的花神!很棒!


 




要去抗議了!


 


 




~完成了~還滿不錯的!


 




~我很滿意~這是我自創的『阿殘JAZZ~門神』~ 很屌吧!


 


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


 


(明天我還要彩繪2塊大的門神~不一樣的喔)


 


 


 


 


 




被逗的超開心的!


 




到了夜晚,把我們把作品通通搬進文化園區內,從外面看進去~還滿有feel~


 


 




這裡會陸續充滿許多生命的創作!


 





 


2011.02.27 會有許多朋友來參與~『台南好神』彩繪~ 歡迎你們來~


 


作品後續會展示在園區內~ 大家一起來注入更多創作生命吧!


 


2011.03.03~文化園區 開幕 ~


 


也希望朋友們來現場參與~感謝啦


 


明天後續發展~我會在抽空po上來!


 



 


 


 



 


地點:台南知事官邸 衛民街1號   (台南後火車站附近)


 


PS:記得攜帶自己的工具與顏料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