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7() 今天是 台南文化園區第二天的『台南好神』


 


集體創作,首先感謝 ~ 我的好朋友們~


 


到場助陣創作~哈哈~


 


 




今天增加了很多人馬,台中來的 阿益 & 真真 & kiki ~


 


還有 雲林來的蝌蚪耶~還有便太&玉米&愛貝&一元感謝你們!


 


 


 


 




準備要開始創作了!


 




這是我的好朋友們 台中來的 阿益 & 真真 & kiki   機絲頭!


 


 




蝌蚪也很認真的圖他的作品 (底漆)


 


 




阿芬 ~ 也來重新創作~花神~ ( 完成品真的很棒! )


 




這是跟便太一組的玉米,也很有才華 ( 跟便太一組 太可惜了~哈哈)


 




這是………本大爺啦 阿殘~ 不用介紹了!


 




在這個百年古蹟下創作,還真是一種緣份耶~也許上輩子


 


 我們這些人是相約在這世紀創作吧!


 


 


 


 




透過展覽室窗內看出去! 還滿有fu!


 




我在負責,我的門神的手把 開幕的形象!


 


( 昨天完成的~今天我負責後續 跟招待朋友!哈哈)


 


 


 


 


 




我們創作的地方還有可以休息的日式塔塔米~ 好享受~!


 


( 上面是我的包包 ~ 亂丟!)


 


 


 




阿益 所創作的神!  (我絕得很棒! 這是底色)


 




哈哈,這是我的阿殘門神特寫~


 


 ( 是不是有看到我的簽名阿~ 眼睛到嘴巴有個 王字)


 


 


 


 


 




喔喔~ 便太與玉米 的創作 ~ 快完成了~


 




我就是這麼認真 ~  (我還是忍不住 ~手癢 還是畫了 )


 




! 蝌蚪的門神~很棒耶! 無彩度的線條 勾勒 ~ 我喜歡!


 




大家都快完成自己的創作了!


 


 




……便太&玉米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真的去到哪都有朋友來找~阿順的兒子! 跟他老爹漲的很像~


 




完成了~大家來拍一張~台客滋事吧~~


 




蝌蚪真的沒話說~ 我的朋友就是這麼厲害~


 




在這裡創作真的很好玩,除了畫畫,還能搞笑 ~ 大家在這樣的環境下,


 


心情非常愉快! ( 這是濟公一元)


 


 


 


 




這個,不用說了,都幾歲了還搞笑 這是…………對啦就是他……變態!哈哈


 




我們畫到途中,有自由時報的記者來採訪我們,哈~近期會上報


 


(報紙出版記者會先通知我 ~ 我會跟大家說的)


 


這時候,大家也都完成作品了~


 




慢慢的我們把作品放回展覽室


 




一元的 peaca & love ~很前衛!


 




哈,蝌蚪的作品~還有我的殘花!


 




塞爆了!


 




短短兩天! 集合台南文化園區的這個平台,


 


讓作品豐富了起來,也謝謝 挺我的朋友們


 


一通電話,馬上前來!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有被廠商相中不管是誰的作品,


 


阿殘我都會很高興!


 


有錢大家賺 ~ 有展大家展~  爽吧!  哈哈哈


 


那大家下一次 聚會~ 我還會po上來 ,有時間記得前來依同創作喔~


 


 



 



 


 


 


 


2011.03.03下午2:30 ~台南文化園區 開幕 ~


也希望朋友們來現場參與~感謝啦


 


地點:台南知事官邸 衛民街1號   (台南後火車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