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3.下午3:00台南文化創藝產業園區正式開幕!


 


今天是禮拜四就由我跟阿鬨到現場參與開幕盛會。


 




台南知事官邸是日據時代建造,是一棟百年的建築物!


現在正式開啟為文化園區,我覺得是對藝術文化的一大突破!


 




這是開幕前文化園區內的形象。


 


 




這是我跟阿鬨合作的工作坊,這次先推我為創意人才頭目,哈哈


 


 ( 其實我們的稱號是 南藝網 )網路搜尋就有了!


 


 


 


 




創意人才館 共有收入12位創意人才的介紹!


 


當然也有我王國仁(阿殘)!


 


 





這是南藝網負責人~阿鬨


 


 


 


 





這是我的介紹,還要必須提共我最擅長用的工具,上面那隻戰刷可是無價!!!!


 





 


我與我的介紹合影~


 


 


 


 




這次的園區動向做的很棒,也很像在美術館!


 


 


 


 




換我們了,這次我們把工作式的作品通通展示出來,


 


因為我們想讓喜歡創作的朋友們


 


一同來參與,也讓更多機會讓朋友們分享!


 


 


 




我們的地盤,很大吧! 而且滿多人都會欣賞到的,


 


因為我們選的地點就在廁所旁!


 


 


 


 


 




當天園區開幕前,我們的方式奏效了,很多媒體都來拍攝創意朋友們的作品! (我也不知道會部會撥新聞~哈哈~不過有亮相就有機會啦!)


 


 


 




我的門神是不是不見了,沒錯我也嚇到!


 




我的門神是不是不見了,沒錯我也嚇到!


 




而且還是以台南好神的名義去製作創作,


 


符合這次的創作主題!所以本大爺的作品被選中!


 


 


 


 


 




這個牌子意義重大!


 




後來愈來愈多人來了!


 




即將開幕,左手邊的黑衣人就是 橋頭 『白屋』的老大 ,蔣公!!


 


在南部玩設計創意的人一定都認識這位


 


大人物!!!! ( 其實蔣公很爆笑!)


 


 


 


 




現場開幕儀式,請了十鼓來當開幕演出 ( 葛蘭美獎入圍的耶)


 




最後要開啟大門前大家來張合影! 長官與創意人才的合影,


 


(有看到我阿殘跟阿鬨嗎~哈哈)


 


 


 


 




喔喔喔~即將要開啟大門了!!!!現場真的好多人與媒體在拍攝!


 




長官蓋上『發』字官印!準備啟動文化園區!


 




推開了!


 




台南文化產業園區啟動!(好爽喔~我的門神價值高了據說超過.......$)


 




 


 


大批朋友媒體湧進!




園區開啟我跟阿鬨也認識需多創意人才!


 




大家一起討論著合作的方式與機會!


 




!終於來到我們這區了,很多媒體與長官都有來!


 


(只是走的太快沒往大家的作品下面走……趕時間吧!)


 


 


 


 




哈哈~過來與自己的作品自拍一下!


 




我的秘書也來合照!




最後,晚了我們在樓上二樓vip室聊天與認識朋友,還有待人來參觀(大家的)


品,討論是否有合作機會與空間,那是有的!只是我們還要多生出主題性的創作! (這時候我們把作品歸位進工作室)


 




我真是勞碌命!哈哈 正當結束時刻,我再廁所哈草發現了一幕影像!


 




這真是………春天來了!哈哈~(還叫的很爽害我差點有反應!)


 


 


 


 




 


我們把作品放置到自己的工作室,結束開幕的一天,很累!不過很有感觸!


 


下次我們會把下次創作的主題與方向規劃好,也希望大家一同來參與創作,


 


還有感謝第一波來的朋友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啦!感謝!


 


 


 


 


 


 


↓台南創意產業園區 現場開幕影片↓


 



 


 


 


 


 


 


Ps:後續我會po上網 或與妳們聯繫,再來塗鴉吧!


 


 


 


媒體相關網址報導:


http://www.f3art.com/html/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979:2011-02-23-15-07-20&catid=100:2010-03-09-11-55-53&Itemid=444  南藝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04/128/2nesi.html  台灣新生報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304/index-12992000489459118009.html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