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應該是放鬆的時間,因為今天吃的很飽吧!(血液都不在腦袋了,都在下面….


 


我的習慣睡覺一定會先看電視,先讓自己的腦子放鬆放空一下,


 


想慢慢的進入夢鄉選台器轉著轉著,躺著舒服的看著蓬萊粽合台,終於有睡意了,


 


能夠睡著真的很棒,我呈大字型的姿勢躺好,希望今晚有個美好的夢境。


 



這個時候那個惡魔聲音出現了!


 


嗡嗡嗡嗡嗡………..


 


馬的我怎麼這麼雖(台)阿~就是她,蚊子又出現了!


 


我先保持鎮靜不動身色先猜測她是公的母的,因為只有母的蚊子才會吸血,


 


結果答案往往都是相反的,當我在保持不動的狀況下,我已經輸了,


 


我的身體已經被侵犯了,而且養死了!


 


 


 




我拿起我的小橘戰鬥電蚊拍1.2版,那是支用110V充電的強力電蚊拍,我起來坐在床上,


 


開燈等著她準備迎戰!


 


嗡嗡嗡嗡嗡………..


 


 


 


『甘! 我要讓你嚐嚐110V強勁電流的怒哄!!!!!』




   我開了電燈,現在整個情緒充滿了殺氣………….這是隻狡猾的蚊子,


 


她是我遇過中數一數二最強的蚊子(戰鬥指數應該有87分),我應該給她個稱號吧,心想


 


乾脆叫她「變色龍」他那狡猾的身影一下出現,一下消失,像變色龍般藏匿在自然環境中,


 


…………加個女王應該也不錯「變色龍女王」………


 


其實她會飛多個噴射號,嗯「變色龍女王噴射號」!!! 確實很屌的名字!


 


~~~~我的黃金右腳突然養了起來,腫了紅色一塊!!!!!!!!!


 


……………


馬的~~~我還在花時間想她的名字!!!!!!!! 我再白痴什麼阿~~~~~~


 


(我怒哄持續4分鐘!!!超過5分鐘我老母就會上來,毆打我…..所以只能怒哄4分鐘….!


 


 


 


怎麼又消失了~~~~ 我真的快發狂了!!!!


 


 


凌晨4:16


 


 


我又再度冷靜下來,我幹麻花時間跟她耗,躺下睡覺,頂多讓她吸個 一兩 滴血,


 


抓一下養這樣也是能睡阿。


 


 


就這樣…………慢慢的…….睡意來了……好棒……就是這個感覺……


 


…………~………..(又要來了)


 


(好癢…….好癢…..這次異常的癢ㄚ………)(……….…..忍不住了…..


 


啪!(開電燈)…………………………!!!!!!


 


 


 


王八蛋給我叮在同一個點!!!!(抓狂怒哄持續中.不過也只能叫4分鐘!




這次我一定要把「變色龍女王噴射號」給解體


 


(混帳!為何我還說出這個幼稚的稱號)!!!!!!!ㄚㄚ~~~~~~~~~!!!


 


   凌晨4:51….我開了房間的燈,從床邊開門走到外面的陽台,我哈了一根草,


 


規劃一下後續的戰鬥行程,我想通了,現代科技無法戰勝這小惡魔,那我還有一項大絕招,


 


我跟她拼了!


  凌晨4:54 我再度走進房間,看著四周的牆面、天花板,沒發現他的蹤影!很好!


 


因為我這次一定有辦法讓她現身,我把上衣脫了,內褲脫了,全身刺裸的躺在床上,呈大字型


 


我真的豁出去了我一定要抓到她,這是一股活下去的念頭!我放棄自尊……..


 


因為這是戰爭!我要活下去! 我一定要贏!用我的殘式鐵砂掌!!


 


 


 




………『歇』!


 


終於!   終於停在我的大腿上了! 我穩住自己的情緒不讓她發現我的殺氣,


 


我就像獵豹般注視著獵物,慢慢的慢慢的,衝出!


 


「奮力的用我的黃金右手朝大腿以144重的力量打下去」


 


 


「啪!…………….沒有!」


 


 


………………可惡ㄚ….怎麼沒有!


 


 


(吶喊音量超過72分貝快達到殘媽要上來的臨界點了!…..


 


 


我真的差點沒哭出來,因為我的大腿紅腫還出現我的黃金右手掌印,


 


卻什麼都沒抓到,換來比蚊子叮還要痛的悲劇!!!!!


 


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持續中……..


 


因為我發現她躺在我的腳邊在床上還不斷的旋轉,應該是被我的掌風給震暈吧!


 


我的心情整個快樂起來,我抓起她的腳仔細的看著她,『被我抓到了吧,準備受死吧』


 


我說出了這句幼稚的話 ~ 我準備用我的黃金右手食指與大拇指即將捏爆她,


 


~想到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當我準備捏爆這軟弱無力的小惡魔時,我看著她的肚子……..好大喔….


 


應該都是我的血吧……..還是她 …….懷孕了……….


 


我不應該有這個想法的,ㄚㄚㄚㄚㄚ……我好像感受到她的….


 


眼睛泛著淚光苦苦哀求我放過她,(我是睡眠不足幻想到瘋了ㄚ我)


 


真的被我的想法打動了,其實我是玻璃心來著………


 


………..….好吧……反正做點好事也不錯! 這次就放了妳!


 


就這樣我這個變態,把拿到手的獵物放開了!




凌晨5:26看著「變色龍女王噴射號」能夠順利的飛行我也放心了,


 


我的眼中有著些許淚光用著顫抖的聲音說出


 


 


 


 


 


 


『加油!要好好生下健康的寶寶喔』(我很白痴的說了這些話)


 


 


 





 




 




 


凌晨5:30


「變色龍女王噴射號」陣亡 死於老母之手!


 


 


凌晨5:31


應該說早上5:31~天亮了!結束一場鬧劇!我嘞……


 


 


 


!「變色龍女王噴射號」還我睡眠來!


 


 


 


 


Ps:只有我這樣愛幻想的人才會畫出這些變態的插畫,


 


不過你是否也在夜晚遭遇過這樣的困擾,呵呵….小心「變色龍女王噴射號」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