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這是-2017-阿殘-學生時代的陶瓷作品.剛開始的時候一定做一些.比較無趣的阿陶瓷..


後來.....我的本性..還是不能這樣........ 太平凡....我不能接受.....


 


 


 




然後..我是個煙鬼..一定先製作煙灰缸.一個是天使.一個惡魔.之前有在使用


現在我把他收藏起來了...


 


 


 


 




是一個比較正派的做法啦..左圖是一隻招财貓.他的裡頭是空心的.搖晃會有發出聲音喔


右邊是一個不能使用的水壺.水倒進去就會留出來..ㄏㄏㄏ.就是想跟平常不一樣


 


 


 


 


 




開始了..這才是我要的.這是一個顝顱風玲.頭裡面還可以裝電燈泡喔


 


 


 


 




是燈飾裡頭可以裝燈泡..這是以我小時候去發想的.左邊是調皮的我.右邊是外婆.ㄏㄏ


 


 


 


 


 




嗯....老師也不管了.ㄏㄏ.這也是燈飾.依樣裡面會發光.中間是電線的入口處.然後.他的


小弟弟.燈泡打開.會看到燈閃出來....(我不是變態喔..只是想呈現不一樣ㄉㄏㄏ )


 


 


 


 


 




個是.以前作夢時出現的老人..我把他做成面具.他有五個鼻孔......(它是女的老阿婆)


 


 


 


 




我最喜歡作骨架的作品了......好爽..這個釉藥顏色我自己調的.ㄏㄏㄏ看我的相簿


應該會有大圖.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蛇.......一個破掉老舊的花瓶.搭配一隻有生命的蛇....感覺很不錯


我很喜歡.尤其是他的范黃顏色.........


 


 


 




最後..老師反而..喜歡我的作品..因為跟其他同學不同..異類.ㄏㄏㄏ ㄏ


這是我的最愛..我的-亞當&夏娃-是孰料土製作而成.燒窯後.會有石頭般的顆粒


...真的是太喜歡了..那時候有人要買..我不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ㄏㄏㄏㄏ


感謝看完..下回我的衣服要出了啦.有時間在來看看..ㄏㄏㄏㄏ


歡迎指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