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7.10.09『王國仁阿殘生活插畫自己動手畫貼圖』


喜歡可以當即時通 & MSN大頭貼喔!


 


 


這次我設計我的生活插畫點滴.第一張是


01.              創作中!!  (用途:你在畫畫或工課之類等)


沒錯我每天都會這樣的.T恤.塗鴉帽..


(最近客人訂製塗鴉帽超多..下班回來設計都快虛脫了…


 


我的拍賣網.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吧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wgr2017    2017-雅虎拍賣網址


..


..


..


..


02.              睡覺中!! (用途:休息時間或睡死了)


哈哈.最近新聞很紅的..政治人物.明明睡覺了..還說只是閉著眼睛


!!...不過還是要休息啦.休息市為了更長的路!!


..


..


..


..


 




03.   嗑飯中!! (用途:吃飯.吃麵.隨便吃啦)


喔喔!這張就是要吃東西了.肚子餓了..哈哈


這是我重新繪製很久以前的作品.『蟑螂大餐』


我絕得很屌耶!!


..


..


..


..


..




04.   上班中!!  (用途:上班.工作.不想被發現在上網..)


!!..我的寫照..很忙的你.通常旁邊都有人很閒!!看著你


!要做到死才可以喔!..加油!!


..


..


..


..


05.   人在路中!!  (用途:不在位子上..)


哈哈..千萬不要學習阿!!!


我只是想想而已啦…如果要像圖片這樣.


我應該會開車!!感覺會比較好!!


 


..


..


..


..


.




06.   發洩中!!  (用途:心情不好.等)


!千萬別學我…拜託…!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想知道嗎..


..好啦我說一段…從前…從前…….(以下文字過多系統自動刪除!!)


 


...


...


..




07.   拉賽中!!  (用途:電話中.或談情說愛中)


這個我很少用到…因為我不常講電話


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


...


....


..


 




08.   蹓人中!!(用途:出去被寵物玩了…)


!!!這個超適合小華的.


寵物辣媽達人小華


這是它的部落格去看看他對寵物的了解吧.(強力推薦)


 





哈囉~!  我ㄉ飛飛有參加寵物星光大道唷~~


嘿嘿~~來幫我家加油投一票給飛飛吧~~!


拜託拜託~~投我一票辣~~~(( 飛飛說 ))


http://ezfun.coa.gov.tw/event/20070927/index.php (寫真集項目)


標題: 王董ㄟ~~就故謀來ㄚ~~!


目前票數緊追在後~~就差你一票嚕~~


阿飛麻~小華~感謝你嚕~!



 


http://tw.myblog.yahoo.com/unusual2017    小華部落格


飛飛 的成長日記 ~! 快快長大咬飛盤喔 QQ


 


...


...


...


...


09.   休閒中!!  (用途:玩團阿.運動.休閒)


這是我再玩團的寫照…很棒.很放鬆也很休閒..嗯


對了我都忘記我是鼓手了..哈哈好久沒練了!!


 


...


..


..


..


..


 




10.   電視收看中!!  (用途:看電視.或看電影)


我很少看電視..不過我在夜晚設計時.都是用聽電視的


講到我有興趣的點.我才會轉過去看!!


 


...


..


..


..




11.   冥想中!!   (用途:發呆.無聊.對未來充滿懷疑…..等等)


基本上.我很想用到這個貼圖…可是我沒時間做這種事..


其實短暫的冥想.發呆.還滿棒的.(真的)


 


..


...


...


..




12.   方便中!!   (用途:大便.小便.洗澡…)


!!!正常人應該不會用這個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喔.哈哈!!


 


..


..


..


 


感謝大家看完啦!!


雖然滿變態跟另類..不過是我阿殘的風格!


如果不小心喜歡的話可以複製.另存檔案到你電腦.貼到你的即時通或MSN.或桌面….嗯


(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中相簿去抓)


 


..


..


..


..


..


 


 

像下面這張這樣..呵呵…(好像沒什麼爆點….唉)



 




謝謝大家支持喔!!作品會陸續刊登…!!嗯!沒事了.


喔喔還有下面的訊息


 


 


我已經報名


年度最佳 部落格 反映時代,嘻笑人生,解放苦悶


我的網名叫做 2017-自創品牌-個性踢恤塗鴉設計


 


可以先點選幽默趣味.在搜尋  2017 就可以看到我啦!!


希望投票時.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哈哈.謝謝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