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07.10.05


『王國仁.阿殘CD Piazza 創意市集-作品前往英國倫敦』


 


我啦!!王國仁.(阿殘)…這次真的爽了!!


 


我的作品有機會 出海到英國倫敦授權展覽!!


 


首先感謝CDPiazza 給我這個機會..哈哈!!真希望能被外國人相中阿!!


 


(慢慢接近我的夢想了…爽阿.謝啦雅宣姐&小敏 .因為它們的英文名字我忘了所


 


以你們看到中文名.比較親切啦..哈哈)


..


..


這次到英國倫敦的DM 我的作品封面..還有其他優秀創意人的作品喔


.我的英文縮寫  W.G.R


..


..


..


 




呵呵!!.我的衣服也有參展耶..讓她們知道台灣的設計.也滿屌的!!


..


..





這是其他創意者的作品.大家一起加油吧.因為是我的版.抱歉


把你們擠在一塊喔.(哈哈.還有..其他設計師.我自己挑幾份出來)


..


..


!我們國家的作品.都很屌.希望大家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加油吧!!


 


以下是新聞稿.大家可以看一下詳細的內容喔.謝謝妳們的支持


 


對了!!


..


..


..


..


我也已經報名


年度最佳 部落格 反映時代,嘻笑人生,解放苦悶。


我的網名叫做 2017-自創品牌-個性踢恤塗鴉設計


 


希望投票時.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哈哈.謝謝妳們啦!!


...


...


 


台灣創意新勢力  前進英倫發光熱


 


台灣圖像創作者與獨立創作品牌作品,將赴英國倫敦參與2007年10月2、3日由國際授權企業協會LIMA (International Licensing Industry Merchandisers' Association)策劃的品牌授權展覽,藉由這次盛大的展覽將與全球藝術授權產業接軌,並取得國際行銷資源、進行交流,讓台灣豐沛的創意引起國際創意產業高度注目。


 ..


..


目前參與展出的藝術家有:國內知名藝術家徐畢華老師、工筆畫家張克齊老師、書法家徐永進老師的作品;國內暢銷圖文創作者恩佐、Rae、吳佳穎,繪本畫家龐雅文、吳孟芸、張雙鳳、娃娃,知名插畫家如燕子、何大栗、漂流木馬雲童話、鐵皮小白、阿殘、張乃元、張倩華、高拔、8Gods、Dora、Pia、Woe Duck等,共40多位圖像創作者,另將展出由藝人李志希、李志奇創立,擁有京劇元素的「希世奇品」獨家商品,以及在各大創意市集的熱門品牌如北寅社、紫狐葉、米奇鰻等相關商品,由致力於圖像授權經紀與創意商品開發的CDPiazza領軍,將以上深具市場競爭力的圖像授權作品和創作商品更精準的推向國際。


...


..


 


此次的LIMA展更將台灣創作作品列為展示重點之一,可見台灣文化創意產業一直是不容小覷的,透過CDPiazza圖像授權經紀業者,帶領國內優秀創意圖像進軍國際市場,努力為台灣創作者提供作品交流推廣、授權經紀行銷等模式,建立經營與行銷平台,賦予創意圖像產生更高的效益,希望能在歐洲最具規模的英國倫敦的LIMA品牌授權展覽中創造話題、大放異彩。


...


..


 


 


創意市集前進倫敦 拼經濟 比創意


 


       充滿創意的時代來臨,許多創作者紛紛以設計商品來自創品牌的方式,投入豐富有趣的文化創意產業,此在英國早已風行多年,而倫敦世界聞名的Portobello Market市集,也是許多創作者獨立品牌開發經營,進入商業市場的其中一環


 ...


...


台灣每月都有創意市集活動在各地舉辦,參與者以年輕族群為主,發展自我品牌及創意商品設計,對台灣設計與文化產業而言,無疑是一股新勢力;如今,台灣擺攤擺不夠,今年還要搭飛機到倫敦擺攤,讓台灣創意市集走進國際、回歸創意市集發源地,到英國市集玩創意!


       


     即將於1056日前往倫敦Portobello Market市集展出的台灣創意品牌先鋒有:京飾奇緣、米奇鰻、蠢花、紫狐葉、北寅社byew-byew阿殘,其展示商品種類有衣飾配件、繪本筆記、手製布偶等特色商品,將由CDPiazza帶領,到擁有近兩百年歷史的英國市場集散地Portobello Market參與擺攤、販售,並與當地創意市集創作者進行交流。除了探測當地市場外,主要目的更是希望能開創更多合作可能與發展空間。


 


...


 


活動內容洽詢:威泰創意股份有限公司(Cathay Creative Co., Ltd.


CDPiazza www.cdpiazza.com


新聞聯絡人 李伊敏               


 


 


..


.. 


 


我已經報名


年度最佳 部落格 反映時代,嘻笑人生,解放苦悶。


我的網名叫做 2017-自創品牌-個性踢恤塗鴉設計


希望投票時.大家可以投我一票.哈哈.謝謝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