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動物的人....嗯應該是說我喜歡觀察牠們吧


我覺得牠們比人類強.有智慧.人只不過是變態的生物罷了


ㄏㄏㄏ好了.先看看下面的油畫吧


 


 


 


 



第一張-北極熊-油畫-30F


這是我喜歡觀察的動物之一也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


牠是最凶.也是最溫柔的


ㄏㄏㄏㄏ學生時代啦.高中時的作品.


 


 


 




第二張-CO.CO-油畫-30F


我為何取名叫CO.CO因為他是一隻會手語的母猩猩喔


真的存在(現在不知道死了沒)


我最喜歡他的眼神了.我喜歡把他的感覺畫出


 


 


 


 




第三張-皇帝企鵝爸爸-油畫-30F


這張圖要表現的是企鵝爸爸都是他們在扶養孩子


不管大風大浪.....ㄏㄏㄏㄏ.我是這麼想的啦.我就是喜歡背景.


那種身在危機裡的氣憤.......


 


 


 




第四張-希望-油畫-30F


喔........我最喜歡的一張.....這是三隻獵豹


一隻母豹.2隻小豹.我要表達的是..不管牠們速度多快..


大自然的大火.牠們是否有希望逃出......


 


現在這些作品還放在我家裡...還有一大堆.陶瓷啦..皮雕....等


我再學生時代就不按照老師要的方法去創作...ㄏㄏㄏㄏ.改天


在刊登上來...希望大家喜歡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