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4......公司春酒表演..開始


 


 




大家的踢恤.就是我的2017-開運BOSS踢恤.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超屌的...大家上台前都有喝了一些酒.ㄏㄏㄏㄏ


第一首歌是-  歐洲合唱團  - THE FINAL COUNTDOWN


(有點老的歌.不過是精選喔)


 


 




團長-吉他手(基立)&主唱-國榮


國榮也一直帶動台下公司同事..ㄏㄏㄏㄏ台下的他們都沒辦法一直吃


都跟著我們打拍子.


 


 


 




貝士手(昭凱).也是賣力的演出著


第二首歌是-邦喬飛- You give Love a Bad Na


超high的


 


 




大家都瘋了...根本不理摸彩活動.一直.安可.安可.ㄏㄏㄏㄏ


不過我們只練3首歌ㄝ.ㄏㄏ..沒辦法.也是要摸彩阿..


 


 


 




大家都享受著上舞台表演的氣憤.真是棒


 


 


 


 




ㄏㄏㄏㄏ.團長是最狂野的.上台表演前.喝很多酒


不過他是酒鬼.他是不倒翁不會醉.上台表演都沒-出垂.(這張符合我設計的BOSS踢恤ㄏㄏㄏ)


 


 


 




我啦..終於有一張拍到我的ㄏㄏㄏㄏ.


鼓手-(2017-阿  殘)


我也是超high打到鼓棒飛了.還好有準備2組鼓棒.ㄏㄏㄏ


第三首是- Smoke on the Water


 


 


 




ㄏㄏㄏ我女朋友跟我一樣.都沒被拍到


電子琴手-(小華)


他也是很辛苦練的喔.不錯.認真的女人最美.


 


 


 


 


 


 


最後............................................................


 


 




表演到第三首...團長在表演當中換了一隻比較爛了電吉他表演


在表演當中把他札了(大概1~2萬吧)...重頭戲.超屌


不過拍照的同事沒照到札吉他的瞬間.可惜.只能讓你們看到屍體..ㄏㄏㄏ


 


 


那就這樣啦..謝謝你們辛苦看完喔...ㄏㄏ我設計的衣服記得有時間去逛逛吧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