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是情人節沒錯..


不過也是另依各重大的日子...我們公司樂團-春酒-的表演日子


在白天公司上班時組了一個樂團.由公司各部門的同事組成的


-魔羯之吻-是我們的團名...因為都是魔羯座的.ㄏㄏㄏ


 


 




主唱-國榮(企劃部-美陳課)


跟我是同一部門的同事.它是負責主持.活動-記者接洽.因為他很有帶動的爆發力


所以主唱就是他..ㄏㄏ


 


 


 




吉他手-基立(百貨部-課長)


團裡頭最資深.最厲害的吉他手.也是團長.讀書時代就開始彈吉他了


也是我們團裡的支柱.超強的 (對了魔羯之吻是團長他取的)


 


 


 




貝士手-昭凱(資訊課)


團裡的貝士手.也是從不會開始練的...大家都是練了沒幾個月


練到手指都紅腫-(真是給你 )


 


 




電子琴-小華 (企劃部-美陳課)


應該很面善吧..對啦他是我衣服裡的女模特兒.也是我女朋友


我們一起上班..ㄏㄏㄏ.他的電子琴真的是...超強


也是剛學喔.不過真的很有天份.


 


 


 




鼓手- 2017 阿   殘 (企劃部-美陳課)


對啦..就是我-阿殘-我是團裡的鼓手..說到天份真的是無法言語


聽幾次就會打了(..會不會太驕傲阿..ㄏㄏ )


 


 


 




這是公司活動時的音控室.因為表演時間逼近.所以我們都會中午吃飯


休息時間會來練團.....(練3個小時..ㄏㄏㄏ都不用上班了 )


 


 


 




小華練到手抽筋.想到就好笑


 


 


 




ㄏㄏㄏ.將來說不定也可以教教.小朋友打擊喔..我對音樂也是很有興趣的


最後.............


 


 


 




希望2/14-表演順利了(...有點緊張..)


表演完再把相片PO上來給大家.笑一笑吧...ㄏㄏㄏ


對了...照慣例..ㄏㄏㄏ.有時間去看看我的設計吧.感謝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gr17?   2017-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