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國仁-(阿殘) 藝術館》art色彩聖經  

 

art色彩聖經』

今晚整理房間目光看著一本充滿色彩的聖經

讓我想起這本聖經的故事。

 

2012年的某天,從沒畫過主耶穌的我卻在夜晚畫出了一張耶穌抱著流浪犬的油畫,在因緣際會下,創作後的幾個月認識了羅牧師,她讓我想起我那幅耶穌抱流浪犬的油畫,我拿著手機裡的相片與牧師分享,她非常的喜愛也將耶穌抱流浪犬在教會中呈現給弟兄姊妹觀看,他對著我說你一定跟主有緣份或是家中有基督徒,我微笑跟牧師說: 家裡都是道教拿香拜拜,我從小也是拿香拜拜,不過我很喜愛教會裡的氛圍,可是我不是很虔誠。

 

羅牧師也微笑著。(我感覺牧師似乎相信我與主有緣)

 

幾次的寒暄,羅牧師將一本黑皮的聖經送給了我,我非常的高興

回到家後我隨便翻開看到一個章節 出埃及記 第39章 作聖衣

裡面大概寫著:用各種顏色做出精緻的衣物………

 

我看了這段後,有了靈感即隨手拿起顏料,將這本聖經揮灑出屬於我自己風格的 色彩聖經

之後……

 

阿公在世前的日子,我有拿給阿公看這本色彩聖經

在這時候,我真的覺得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可思議,

 

 

阿公對我說:

你阿祖以前就是拿這種書,披掛著長圍巾在十字教會演講的人……

阿公說著台語去描述阿祖當年的情況,而我也想起羅牧師對我說的話。

 

我雖不是很虔誠的去相信任何信仰,

但我相信peace & love 與內心的善念能夠在任何信仰中共存。

 

(後三圖作品為2012年高雄世運主場館- 傳愛九九聖誕嘉年華作品義賣,全數金額捐出)

arrow
arrow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