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仁‧童年》

 

回想小時候的童年點滴,讓自己微笑快樂,

 農家出生的我用插畫紀錄這深刻的印象,太多的故事與畫面需要呈現

 也許你忘記這樣的記憶,暫時放下壓力與煩惱,跟著這些插畫作品希望能夠與你回憶童年時光。

https://www.facebook.com/wgr.Artists

 

《自然‧童年》.01

住在鄉下湖底村莊傳說中最兇猛的臭小仔

"小仁仁"每當騎上木馬正義的血液就開始

沸騰,不到半天就會⋯⋯

有其他小孩悲劇發生

,究竟小仁仁是正義之士還是惡魔之子

我們繼續看下去。

 

 

《自然‧童年》.02

 

哈利是我家以前養的古早味土狗,

小時後她總是陪著我去拿東西回家

那個時候覺得哈利非常有人性一直⋯⋯

期待她能開口陪我聊天,

不過我的願望始終沒有實現。

 

《自然‧童年》.03  

 

農舍裡的大公雞,他是雞群裡

最有氣勢的大長老

,也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他活得比其他同類久因為大人說:  

  "他時間夠準"
更多

 

arrow
arrow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