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睡不著的阿殘.想到了~~~~好兄弟~~鬼!!

 

農曆七月.古人常說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恐怖喔~~~~

 

所以我阿~~也不例外!!我也怕鬼.不過我怕的鬼.應該是不一樣的鬼

 

想知道嗎~~~往下看吧.如果你不想睡覺.膽子大的話.把滑鼠往下吧!!

 

 

 

( 阿殘拍的靈異相片.地點高雄 某知名鬼屋 )

 

教你撞鬼.最好閃躲的方式保證不害怕!!不菜尿(台)!!

 

 

 

 

鬼月禁忌...阿殘我遇到了怎麼辦...還有照片..你敢看嗎!!!!

鬼ㄚ~~樓梯上的好兄弟

如果你是一個人住在二樓.要通往樓梯的時候你發現有個白白的東西站在你前面.你要繼續前進嗎.還是站著跟他四目對看感覺真的很可怕..!!

解決方式::當你看到時.記住一定要鎮定.吹著口哨裝成很輕鬆.繼續往前走過去.人家都說鬼是透明的.所以應該可以穿過他.這樣就抵達你要到的目的地啦!!

(簡單又輕鬆.不過要看個人體質啦.有的人穿過去會被附身就沒救了..)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2

 

鬼ㄚ~~門前的阿伯

『喂!!阿伯你是不是走錯房子啦』你會這樣跟他說嗎

你敢嗎……………

解決方式::叫他等一下 我去拿相機.拍照存檔 好告他

擅自侵入自宅也許他會嚇到而離開。

(如果遇到不好惹的.萬一他憤怒.叫更多阿婆.阿伯來.那可就尷尬了..還是要挑選一下比較好欺負的鬼阿伯)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3

 

鬼ㄚ~~樓梯旁的人頭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類似籃球大小的頭.在你面前漂來漂去

你會不會裝作不在意的走過去.

解決方式::你家一定要準備一種東西.現在應該每個家庭都有買

電蚊拍.其實它真正的功用 是在電 『阿飄的頭』 所以啦~去買電蚊拍一支來放吧! ( 不過 要電阿飄的頭.先學會打羽毛球吧)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4

鬼ㄚ~~廁所的芒神仔

古人常說 如果小孩白目會被芒神仔帶走...我小時後常常被芒神仔帶走..

也有人說他長的像日本河童.那都沒重要.重要的是……..現在你真的很急

真的只剩這間廁所啦你要怎麼辦……!!

解決方式::先打電話 給新聞記者.說發現到河童或芒神仔

這樣會有 老師及專員趕過來像自由旅行作家眭浩平應該會趕過來吧

結果記者就會採訪你….那時候你可忙了.要準備一些稿子阿.基本資料等等

不過卻可一夕之間而紅喔…….對了!! 好像有一件事忘記了算了..!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5

鬼ㄚ~~房間旁的阿飄伯又來了

阿伯你麻幫幫忙.不要每次都來嚇我啦

阿飄伯又來了..這次是檔在你的房間前.你要怎麼辦

 

解決方式::想辦法叫阿飄嬤來……把人帶回去..!!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6

鬼ㄚ~~躺在你床上卻不認識的人

曾經有段經驗 躺在床上身體無法動.結果發覺身旁有多了個黑影耶!!

那還滿可怕的..!! 那這樣你敢睡嗎

 

解決方式::嗯..盡然人家已經躺在你床上了.來者是客嘛!!

今晚睡客廳吧!! ( 記得點蚊香喔.7-8月蚊子特別多)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7

鬼ㄚ~~電視裡的阿飄頭

是否看電視到凌晨不小心睡著了.醒來時候電視畫面已經是無節目

霧濛濛一片..這時候常常會出現 阿飄頭……保證一定會嚇到..!!

也許它會開口跟你講話…….

 

解決方式::這個很難解決.如果拔掉電源 或轉台還是 有阿飄頭在

那你要有心理準備了.你要有很強的心臟.準備跟他聊天吧.就當作是在聊視訊啦

也許阿飄頭 會跟你成為好朋友.未來也許會幫你耶!! 賺到了!!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8

看到以上撞鬼經驗..也許會覺得很可怕吧

鬼月 特別會讓人 疑神疑鬼.世界上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了.也許有鬼.也許沒有.這些都不重要!!

如果你是正直的人.那些根本不算什麼!!

 

我相信有靈界的好朋友.不過我卻不怕.反而還想遇到

以上阿飄真的比不過讓我最怕的鬼

真的讓我我覺得可怕的是……

 

 

 

2017.阿殘.2014.07.28『農曆鬼月禁忌.妳知道什麼是最可怕的鬼嗎』靈異照片.09

人內心的鬼!!

內心的邪念思想最可怕了!!

難怪作壞事的人都會怕鬼! 那就是心裡有鬼啦!!

 

(不過阿飄別來找我啦…其實我是好人..)

 

 

大家還是多作好事.積陰德吧.祝福大家有個好夢

ps:如果有人要去鬼屋探險的.留言給我一下吧.我再排時間

 

 

阿殘藝術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gr.Artists

 

 

 

 

 

arrow
arrow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