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畫創作 『 童年 』 50


 


油畫已經愈釀好久!終於忍不住~她叫我動手了!


 


其實我這幾天終於慢慢暸解一件事! 而且很重要!


 


那是我畫完這幅童年油畫時發現的,續童年油畫!


 


我下幅的作品還在創作中


 


我覺得,我好像是被控制了! 


 


那幅作品他好像在控制我要如何畫


畫完再PO上來解釋吧!


 


 





童年油畫50F 我畫完真的很享受~


 


因為我特地把特寫拍上來!


 


那種懷舊的色彩還有與我風格的肌理! 真的讓我很陶醉!


 


 


 




 


尤其那油畫的肌理真的是讓我非常興奮!


 


我都忍不住摸了又摸!


 


 


 


 


 



我喜歡把油畫,畫的很有質感,


 


他是油畫也是另一種版畫的風格


 


 


 




 


那煙薰懷舊的神秘色彩與條紋式的肌理!


 


讓我進入自己的油畫世界!


 


~每次畫油畫都會很亢奮~不過畫完會全身無力~~~


 


 


 


 






這是我的畫室~也是「畫」的出生地~新的一年~即將會陸續生出,


屬於自己個性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