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2009.01.21


W.G.R.王國仁『 高雄 SUBWAY潛艇堡餐廳外牆塗鴉 』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喜歡油畫 也喜歡 塗鴉


要當個藝術家 也是要為了麵包活下去!


我會去接塗鴉的案子!其實完成塗鴉 很有成就感的.


我喜歡征服 大牆壁!!


 


1/18~1/19 晚上 下班的時候


我與老弟 也是我最的副手 國龍


到了 高雄 SUBWAY潛艇堡餐廳新分店於道明中學對面


準備塗鴉了!!


 


 




先謝謝 介紹我的 企劃 Emma小姐  幫我設計的作品介紹給老闆


老闆喜歡我的設計 感覺很棒!


這塊大牆壁 大概 998c m x 281 cm


這是 我今年 過年前 最大的牆面~~~~~~~


由於早上要上班 今晚 我準備好要改造他了! 讓她充滿生命與活力!


 


 


 




這裡是一些準備的顏料與噴漆! 還有不可少的菸與綠茶


 


 


 




其實這塊牆面 是我碰到的強敵  她很難去畫


他並不是平面的牆面 也許有塗鴉過的達人 應該會理解 我所說的!


 


 


 


 




183的我 還是需要 梯子 來輔助!!


 


 


 




其實能完成這幅 作品 要謝謝很多的人幫忙!


感謝 這裡地盤的大姐! 幫我阻止車子的停放!


還有第二天用廣播器呼叫車子來移走的好心里長!


有妳們才有這面 活力的牆面!謝啦


 


 


 




第二天 完成時的前刻 Emma與貝可 來看我與老弟 龍 的彩繪!


 


 


 




塗鴉好了! 合照留下紀念!


2個晚上的夜晚塗鴉~是種很不一樣的感觸


以前在夜晚塗鴉 會害怕著被抓


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的塗鴉彩繪 不怕抓 還有$


真的! 很不一樣!


 


 


 


 


 


 


 


 


 



 


 


 


 


 


 


 


 


 


 


 


 


 


 


光明的時刻來了~~~~~~~~~


原來這是 在陽光底下的 她!~~~~~


 


 




 




 




 




 


真的 我很滿意!! ! (去現場看吧)


SUBWAY潛艇堡餐廳新分店於道明中學對面


 


 




 




在塗鴉途中 也有其他的老闆吧!


來跟我談 塗鴉案子的事!!


 


~~~我並不是什麼都接的! 我會看感覺! 過年後吧!


我門過年後再見!


 


 


 




如果在夜晚或白天 看到2個塗鴉的男孩~


也許那是 王氏兄弟 國仁 & 國龍!


 


(請不要報警 現在我們已經漂白了這是合法的塗鴉!)


 


 


 


·                            subway - 潛艇堡三明治
每日現烤麵包、豐富新鮮蔬菜、天天都有優惠, 還有subway減重秘訣大公開.


www.twsubw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