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二氧化碳減量設計比賽頒獎典禮時況!


2017阿殘=王國仁


哈哈!這次我阿殘參加了行政院環保署的二氧化碳減量宣傳設計比賽. 很巧的獲獎啦


這次比賽共3百多件作品.初步入圍選出32件.然後在決選出8名作品


我是其中一個作品.


第一名 1名  第二名 1名  第三名 1名   佳作 5名 共計8名


~~~~她們說要到現場才會公佈名次.我真的感到光榮..可以進入前8強耶


爽啦!!


http://co2.saveoursky.org.tw/action/design/concept/index.html


二氧化碳減量宣傳設計比賽網址



 



 


頒獎在2008 1月20日


我就北上了好在有CDPiazza! 創意市集-特派員 ee小姐.帶我做捷運.


(阿~~我是 鄉下人..不會坐捷運..) 才有趕上頒獎典禮.謝謝啦


還幫我拍照.辛苦啦!!


 




 


這次是在


敦南誠品B2視廳室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頒獎的.其實現場還滿多人的.


還有行政院環保署處長.跟美麗的主持人!!


 




這是我設計的海報


1.    二氧化碳減量宣傳 ( 海報.宣導手冊 )


每天快步調的我騎著車經過大樓的廣告看板.


!!這是什麼阿..好多小人跟樹木喔!!原本上班從不停下的我.盡然被這密密麻麻的插畫給吸引住!!


很想去一探究竟!哈哈..忍不住微笑.原來是提倡減少co2的海報.滿幽默與另類的表現方式.


哈哈.好久也沒運動了.也許明天走路上班也不錯!



 


 




3.二氧化碳減量宣傳 ( 飛機.熱氣球 )


以插畫方式去設計提倡減少co2.地球不發怒!


設計飛機與熱氣球的合成圖



 


 




4.二氧化碳減量宣傳 ( 汽車.聯結車 )


汽車或常看見的聯結車都是很好發揮提倡的宣傳方式


以塗鴉插畫方式.讓人慧心一笑


 


 




5.二氧化碳減量宣傳 ( 船 )


也許在大海中也可以讓大家發覺地球暖化的危機.提醒


我們該尊重地球!!


 


 


 




6.二氧化碳減量宣傳 ( 火車.捷運 )


以塗鴉插畫方式表達對地球的保護與自然的重要性.可愛逗趣的圖案使我印象深刻


也許會使大家發覺該注重日常co2的排放.達到宣導效能!!


 


 




!!!結果…….我是得到佳作哈哈..(其實我是很想拿第一名的)


應該是畫風太過不同吧..


由行政院環保署處長頒獎..(不知道會不會上報)


 


 




大會快結束的時候. 8強大家的合影.最帥的那個是我..哈哈.


其實多多參加比賽也不錯.可以知道自己的作品在大家眼中是否受肯定


不過其實今天如果沒得獎.也是要堅持下去.這是我的風格.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120/5/s6p6.html


↑二氧化碳比賽報導網址


『阿殘家族』今期會刊登新漫畫.大家多多來收看阿


謝啦!!!


(各位大大可以留下你的感想吧!!指導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國仁(阿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